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民福陣線」參選綱領:少數族裔


在香港,
面對無日無之的荒謬⋯⋯
淚與汗水無止的淌流⋯⋯
為了守護?為了傳承?
營役之間也許一時未能細道⋯⋯

然而同行的足跡依舊清晰!
因為,這個小島有「我們」:一個無分種族膚色、一起擁抱多元核心價值的「我們」,一起拼搏、一起共建這我港我城的故事。

香港就是由「我們」這共同體建立與守護,過去如此、今天如此、明天更需要守護與堅持!

請支持「民福陣線」!
讓我們一同,使每個香港人都享有平等參與社會、建設社會的機會。

我們是:
陳清華 (社會工作者)
陳頌皓  (社會工作者)
「民福陣線」少數族裔政綱:
1. 確保少數族裔獲取公共服務,促進平等社會參與。
 i.   落實《促進種族平等行政指引》,制定政策守則及增撥指定資源,要求各政府部門執行保障少數族裔獲取公共服務的友善措施。
 ii.  確立監察機制,要求各部門定立明確指標,有系統地收集並公布相關服務成效數據,與持份者溝通及檢討服務成效。

2. 加強教育及就業支援,促進少數族裔向上流動的機會。
i.   政府應帶頭制定聘用少數族裔僱員指標,檢討各職系的語文力要求,並推行措施鼓勵企業聘用少數族裔。
ii.  在幼稚園起全面推行「中文作爲第二語言」學習,設立專隊發展教材及出版教科書。

3. 加強教育和社會組織的工作,支援社會團體推動反歧視教育,組
    織少數族裔人士關注其權利,並與社會各持分者對話以化解盾。

#民福陣線 #Demosocial_Front #民主300 #Democrats300
(2016-11-13 選舉廣告,K3 Produ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