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民福陣線」參選綱領:爭取民主政制,守護香港核心價值


楊 森 社工教師
賴仁彪 社會工作者
羅健熙 南區區議員
陳琬琛 社會工作者

「民福陣線」參選綱領:
  1. 守護香港核心價值,拒絕赤化入侵。
  2. 持守傘運精神、推動公民社會,應對強權打壓。
  3. 堅持平反六四、傳承與推動社運維權。
「民主 300」守護民主政制,維護核心價值
  1. 爭取雙普選,廢除功能組別;
  2. 反對 8.31 決定;
  3. 反對人大濫用釋法;
  4. 反對梁振英連任。
政綱詳情:
  1. 反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普選問題和2016年立法會產生辦法的決定》(即8.31決定)。
  2. 以普及而平等的原則,推行一個公平、公正及公開的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及立法會。就行政長官普選而言,必須包括低門檻、普及而平等的提名委員會機制,及取消行政長官非政黨成員的法律規定。(支持真正雙普選)
  3. 反對在真正雙普選落實前為基本法第23條立法。
  4. 不支持梁振英連任。
  5. 捍衞高度自治,反對以人大釋法損害本港的司法獨立。
  6. 保護及推廣香港對民主、自由、法治、平等、公義、公平參與等核心價值,抵抗赤化/大陸化,特別關注由內地及香港政府以及商界力挺成立社會服務機構、並一面倒宣揚維穩政治訊息的赤化現象,並予堅決抵抗,以維護社會服務資源分配制度的公平與公正。
  7. 傳承八九民運也是以反貪腐和維權而起的精神,堅持平反六四、促進社運維權、守護傘運抗爭的歷史真相、並發展公民社會應對打壓與強權,一起堅守我港我城,為建設民主、公義的香港而努力。
#民福陣線 #Demosocial_Front #民主300 #Democrats300
(2016-11-13 選舉廣告,K3 Produ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